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沂河國際滑水公開賽將於9月舉行

2014年07月29日14:2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臨沂7月29日電 2014中國沂河國際滑水公開賽新聞發布會28日在山東省臨沂市召開。國際滑水聯合會主席庫諾•理查德宣布,2014年中國沂河國際滑水公開賽將於9月20日、21日在臨沂沂河南湖心島水運賽場舉行。

屆時,該賽事將吸引來自歐美、亞澳,包括中國在內的約15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參賽。盡管賽事隻有尾波這一個項目,但全球頂尖尾波高手的悉數到場,必將帶給廣大水上運動愛好者和國內外觀眾一場精彩刺激的水上狂歡。中國尾波世界冠軍陳莉莉、空翻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中國運動員韓秋也將參加此次比賽。目前,各項賽事籌備工作已經就緒。

中國沂河國際滑水公開賽是國際滑聯的A級賽事,並已作為國際滑聯的年度常規賽事列入每年的賽事日程。發布會上,國際滑水聯合會主席庫諾•理查德對臨沂市近年來對滑水運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肯定和感謝,對臨沂連續多年舉辦高水平國際滑水賽事表示了高度贊揚,他代表國際滑聯,鄭重向臨沂市副市長趙愛華授予了“國際滑水之城”的牌匾。(馬劍、王奕)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