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羅比回歸母隊桑托斯隻差最后細節 

2014年08月07日09:2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羅比將回歸桑托斯

米蘭處理羅比尼奧這出肥皂劇接近尾聲。《米蘭新聞網》報道,羅比尼奧很可能會以先租后買的方式回歸母隊桑托斯。經紀人拉莫斯証實,羅比尼奧回歸桑托斯,這筆交易隻剩細節。

從奧林匹亞科斯到貝西克塔斯,從奧蘭多城到弗拉門戈,羅比尼奧的轉會遲遲沒有結果,進而影響了米蘭的夏季轉會運作。現在,這筆交易臨近尾聲,羅比尼奧和桑托斯近在咫尺。面對巴西媒體《朗斯體育》採訪,經紀人拉莫斯証實,“轉會談判取得了重大進展,這筆交易隻剩最后細節。羅比尼奧回歸桑托斯的可能性極大。我們正在權衡所有問題,比如薪水問題和競技因素,還有羅比尼奧對桑托斯的愛。我始終強調,我們要權衡一切,不排除任何可能。”

按照《米蘭新聞網》的報道,羅比尼奧將以先租后買的方式回歸母隊桑托斯。租借合同中有浮動條款:如果桑托斯拿到巴甲冠軍,或者南美解放者杯冠軍,米蘭將會額外得到150萬歐元轉會費。目前,羅比尼奧和米蘭的合同將在2016年夏天到期,但巴西人已無意重返聖西羅球場。這家意大利媒體透露,加利亞尼和經紀人拉莫斯達成協議:待羅比尼奧租借期滿,如果桑托斯不行使買斷權,拉莫斯負責給羅比尼奧找到一個新東家繼續租借,直到合同到期。

30歲的羅比尼奧在2010年夏天加盟米蘭。當時,貝盧斯科尼花了18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米蘭首個賽季,羅比尼奧也有過45場15球的表現,幫助米蘭時隔7年捧起意甲冠軍。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羅比尼奧年紀輕輕就開始了下坡路。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