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羽毛球世錦賽抽簽揭曉 王睜茗負責阻擊李宗偉

2014年08月12日08:39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羽毛球世錦賽抽簽揭曉 王睜茗負責阻擊李宗偉

  2014年羽毛球世錦賽昨天在吉隆坡的世界羽聯總部進行抽簽,廣州籍男單國手王睜茗被抽入上半區,有機會與頭號種子、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爭進4強。由於國羽主力杜鵬宇退賽,競爭這個單項冠軍的國羽主力隻有諶龍、王睜茗及小將田厚威。

  今年的世錦賽將於8月25日到30日在丹麥哥本哈根舉行,中國隊佔據女單、女雙及混雙頭號種子。男單頭號種子歸屬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偉,而男雙頭號種子則花落印尼隊。李宗偉坐鎮上半區,負責阻擊他沖擊冠軍的是王睜茗,被列為二號種子的諶龍及首次參加世錦賽的田厚威則同列下半區。值得一提的是,衛冕冠軍林丹因為積分過低而沒有參賽資格。

  女單方面,中國隊的李雪芮、王適嫻及王儀涵鎖定頭三號種子,參賽的還有小將韓利。中國隊在女單、女雙及混雙項目上均拿到滿額的4席,唯獨男雙僅有兩席,男單項目在杜鵬宇退賽后剩下三席。去年的廣州世錦賽,國羽隻得兩項冠軍,總教練李永波希望今年的成績可以超過去年。(楊敏)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