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青奧會澳大利亞旗手 橄欖球明星擔任

2014年08月13日13:12    來源:南京青奧會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橄欖球明星將為澳大利亞旗手

蒂婭娜·佩尼塔尼

澳大利亞七人制橄欖球明星蒂婭娜·佩尼塔尼(Tiana PENITANI)將出任其國家隊在南京青奧會開幕式的旗手。

這一決定是由澳大利亞代表團團長蘇希·奧尼爾(Susie O’Neill)宣布的。

17歲的佩尼塔尼去年在香港創造了歷史,因為她是入選澳大利亞橄欖球成人隊最年輕的隊員。

之后不久,她因嚴重膝傷不得不休息了13個月。

經過一年多的康復治療和艱苦訓練,佩尼塔尼及時康復,將參加南京青奧會。

她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我很榮幸有此殊榮代表我的隊友,感謝蘇希選擇了我。”

她說:“我覺得自己受到了特殊待遇,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你們對我而言就是整個世界!南京見!”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