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曹陽進球並染紅 泰達不敵舜天四輪不勝

2014年08月14日09:5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曹陽進球並染紅 泰達不敵舜天四輪不勝

   新華網天津8月13日體育專電(記者張澤偉)在13日進行的中超聯賽第20輪較量中,近來狀態不佳的天津泰達未能借主場之利擺脫頹勢,以1:2告負江蘇舜天隊,至此已經連續四輪不勝。

   泰達隊本賽季狀態起伏不定,聯賽前十輪表現低迷,一度在保級線上掙扎。但隨著主帥阿裡·哈恩調整戰術打法,泰達隊狀態回升,一度連續六輪不敗。目前泰達卻又進入連續多輪不勝的低潮。上輪客戰墊底球隊阿爾濱毅騰,依然0:0互交白卷。而客隊江蘇舜天近來狀態同樣疲軟。

   此役開場后的一段時間,雙方攻防節奏很快,但兩隊並沒有形成真正有威脅的攻勢,此后比賽陷入膠著,略顯沉悶。直到上半場快結束前,江蘇舜天打破僵局,改寫比分。孫可右側開出角球,安塔爾禁區內側身凌空打門破網。

   0:1落后的泰達隊在下半場一開始就進行了人員調整,用曹陽替下郭皓。而曹陽剛上場就取得了進球,扳平比分。第48分鐘,安德烈齊尼奧開出任意球,曹陽禁區內高高躍起,力壓埃雷爾森頭球攻門得分。進球后的曹陽因為脫衣慶祝被黃牌警告。

   這位前國腳注定成為當晚的焦點人物。曹陽在受傷下場治療后,未經主裁判同意就入場觸球,吃到第二張黃牌,兩黃變一紅被罰下。隨后舜天進行人員調整並加強進攻,在第67分鐘再度進球。托洛扎禁區內接吳曦精准直塞后彈射破門,將比分改寫為2:1,鎖定勝局。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