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姚明接受冰桶挑戰 23日在姚明學校表演冰水澆全身

宋翔

2014年08月20日07:49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姚明接受冰桶挑戰

  昨日,姚明委托NBA姚明學校發布消息稱,他將在本月23日接受冰桶挑戰。姚明說:“近日接收到幾位朋友的冰桶挑戰,我將在23日在姚明學校學生面前接受挑戰。”

  冰桶挑戰要求參與者在網絡上發布自己被冰水澆遍全身的視頻。如果接受挑戰,向“肌萎縮側索硬化症”協會捐贈10美元,如果不接受挑戰,則要捐贈100美元。這個活動風靡全球,博爾特、科比、詹姆斯、內馬爾等眾多體壇明星都參與其中。

  NBA中國首席執行官舒德偉在近日完成冰桶挑戰后,向姚明發出“挑戰”,昨日“小巨人”正式接受。而有意思的是,姚明在火箭隊的隊友穆托姆博,也在最近完成了“冰桶挑戰”,而且他還向“肌萎縮側索硬化症”協會捐贈了500美元。

  另外,昨日從美國傳來一個不幸消息,“冰桶挑戰”的推廣人之一科裡·格裡芬,在當地時間周六從高處跳入水中,不幸溺水身亡。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