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環中賽第二賽段移戰漢中 意車手沖線王美銀保兩衫

2014年09月01日17:0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9月1日電(記者 李碩)2014環中國國際公路自行車賽31日迎來了第二賽段漢中城固至漢中的爭奪。雨過天晴,經過2小時43分46秒的激烈比拼,最終來自烏克蘭阿莫維塔洲際隊的意大利車手馬蒂亞·伽瓦茲在大集團沖刺中率先過線贏得勝利。來自中國恆翔洲際隊的王美銀則依舊保有圓點衫和白衫。

31日,一百多名參賽車手從位於漢中市城固縣張騫文化廣場的起點出發。這是一個長達137公裡的平路賽段,對於大部分車手而言難度並不大。因而剛發車不久,比賽的節奏就非常快,大集團的速度很長一段時間保持在50公裡/小時以上。當比賽進入最后幾公裡后,大集團的節奏不斷加快,最終追回領先集團,進入大集團沖刺。最終,意大利車手馬蒂亞憑借高人一籌的實力輕鬆拿下賽段冠軍。這個賽段設置有3個途中沖刺點,分別在55公裡、88公裡和111.3公裡,沖刺積分競爭異常激烈,來自韓國首爾洲際隊的車手朴京浩穿上沖刺藍衫。

此役過后,除了沖刺藍衫易主,其他榮譽衫均無改變。黃衫依舊屬於第一賽段冠軍波蘭車手波爾納斯,而我國車手王美銀則仍然保有圓點衫和白衫。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