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爆冷擊敗種子選手 徐一璠組合率先進八強

2014年09月01日15:15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徐一璠組合率先進八強

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第三輪今晨繼續進行,首次出戰大滿貫正賽的徐一璠與迪亞斯合作,再度爆冷擊敗種子組合,率先進軍八強。

徐一璠是中國小花之中的“雙打專家”,她曾兩次殺入中網女雙決賽。美網也是徐一璠此前參加過的唯一大滿貫賽事,但2012年在資格賽次輪折戟之后,她再未能出現在大滿貫賽場上。憑借目前第91位的雙打世界排名,徐一璠首次獲得大滿貫女雙正賽資格,她與迪亞斯在美網首輪就擊敗了6號種子,開了一個好頭。本輪面對11號種子赫拉德卡/克拉吉塞克,小花組合又有佳作。在首盤的激烈爭奪中,對手曾以5比3領先並拿到兩個盤點,小花組合努力化解危機,令雙方的士氣發生了此消彼長的變化。小花組合乘勝追擊,在搶七中以小分7比3先下一城。憑借這股初生之犢不怕虎的銳氣,她們在次盤繼續佔據場上主動,開局就遜色完成破發,並逐漸將優勢擴大。徐一璠/迪亞斯最終以6比2鎖定勝局,首次躋身大滿貫女雙八強。

成功晉級之后,徐一璠/迪亞斯將與3號種子布萊克/米爾扎與揚科維奇/庫卡洛娃之間的勝者交鋒。(祁冬)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