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2014仁川亞運會聖火將於17日抵達仁川

黃海燕

2014年09月15日13:37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014仁川亞運會聖火將於17日抵達仁川

  2014仁川亞運會聖火將於本月17日抵達仁川。(片來源:韓聯社)

  人民網首爾9月15日電 (黃海燕) 2014仁川亞運會聖火將於本月17日抵達仁川,之后將在仁川市區進行火炬傳遞活動。19日下午6時,隨著聖火在仁川亞運會主體育場被點燃,亞運會將正式拉開帷幕。

  韓聯社報道稱,仁川亞運會聖火在首屆亞運會舉辦地——印度新德裡國家體育場採集,之后抵達中國威海,在威海的火炬傳遞活動結束后,聖火與在仁川市江華島摩尼山採集的聖火合為一體。“合火”儀式於8月14日下午在仁川舉行。

  重新誕生的聖火從白翎島開始傳遞,途徑濟州島、郁陵島等韓國70個市、郡和區,傳遞距離達5938公裡。擔任本屆亞運會宣傳大使的韓星李詩英成為火炬傳遞活動的第一位火炬手。鋁制的聖火火炬以仁川市市鳥仙鶴為造型,整個外形如同一隻即將展翅飛翔的仙鶴,意指仙鶴飛翔掀起亞洲和平與和解的潮流。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