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仁川亞運會門票銷售率約為18% 人氣項目已售罄

黃海燕

2014年09月15日13:3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仁川亞運會門票銷售率約為18% 人氣項目已售罄

  人民網首爾9月15日電 (黃海燕)韓國仁川亞運會組織委員會15日表示,截止到14日,包括開幕式與閉幕式門票在內的總門票銷售率約為18%。

  韓聯社報道稱,韓國隊的棒球、朴泰桓參加的游泳、孫妍在參加的藝術體操等項目的門票早已售空。但田徑足球項目的門票銷售率較低。田徑項目雖然規模較大,但人氣並不高。足球項目中,雖然有韓國隊參加賽事會有很多觀眾前來觀看,但其他賽事的觀眾並不多。組織委員會的相關人士稱,田徑項目的門票銷售率為5%,足球項目的門票銷售率為6%,如果將這兩個項目排除在外,門票的銷售率將上升至35%。

  隨著亞運會開幕式的臨近,組織委員會期待門票銷售率能夠突破20%。因為若將海外銷售量與企業團體購買量綜合在一起,門票銷售率有望大幅增加。企業團體將購買的門票分發給個人,但獲得門票的人不參觀比賽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對此,仁川亞運會組織委員會相關人士向國民呼吁,希望韓國國民能夠重視亞運會,能像關心本國比賽一樣關注其他國家參加的比賽,直接前來觀看比賽將會對亞運會的成功舉辦有很大幫助。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