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男籃出征亞運異常低調 周鵬將擔任隊長一職

2014年09月23日08:4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男籃出征亞運異常低調 周鵬將擔任隊長一職

  中國男籃昨天從天壇公寓出發,前往仁川參加亞運會,針對韓國媒體稱中國隊已經不是亞洲一流的言論,宮魯鳴和籃協領導都沒有直接回應,他們表示,將在亞運會上好好鍛煉隊伍。

  昨天上午,男籃隊員出現在天壇公寓,此前被裁掉的許鐘豪和陶漢林也跟著大部隊一起出現,主動為大家搬運行李。中國隊明天就將面對首場比賽,到仁川后隻有很短的適應時間,對此宮魯鳴並不擔心,“對所有的球隊我們都有布置,飯要一口一口吃,路得一步一步走。”

  周鵬這次將擔任隊長,他並不是一個喜歡講話的人,但周鵬很願意承擔這個責任,“既然成為了隊長,我就要主動去和隊友溝通。”

  飛抵仁川之后,中國隊有一天時間去適應場地,明天下午1點,中國隊將對陣哈薩克斯坦,后天則面對去年亞錦賽上擊敗自己的中華台北隊。(記者周磊)

(責編:牟虹(實習生)、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