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孫楊賽場為朴泰桓過生日:我崇拜他喜歡他

2014年09月26日21:3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孫楊與朴泰桓手捧生日蛋糕合影。
孫楊與朴泰桓手捧生日蛋糕合影。

人民網仁川9月26日電(記者 胡雪蓉) 仁川亞運會游泳比賽今晚結束了全部比賽,在孫楊與朴泰桓的第三次單項對決中,孫楊輕鬆地奪得1500米自由泳冠軍,而朴泰桓僅列第四無緣獎牌。

明天就是朴泰桓25歲的生日,細心的孫楊在賽前也為老對手准備了生日蛋糕。賽后,孫楊匆匆結束了發布會就來到賽場等候朴泰桓。最終在所有比賽結束后,孫楊在泳池邊拿出蛋糕為朴泰桓提前慶祝了生日,場面甚是溫馨。

當被問起朴泰桓本次亞運會表現不佳時,孫楊坦言道:“這次外界給予了他和我很大的壓力,我覺得他也非常的不容易。朴泰桓2005年出道,在他2007年拿世界冠軍的時候我還是世界三十名開外的選手。其實我一直把他當成一個偶像來追趕,這是我心裡的實話,因為我確實非常崇拜他、喜歡他。”

孫楊說:“作為對手,他是我非常尊敬的一個對手。我現在可以和他並肩去爭奪冠軍,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任何人都感受不到我和他之間的這種競爭、對抗。”

談到二人之后的競爭,孫楊略顯惆悵地說道:“下屆亞運會能不能再看到他,對於我和他來說這個都是未知數。我希望他能堅強地走下去,在世錦賽同他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比賽。”

下一頁
(責編:熊旭、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