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易建聯升級當爸晒小手照 網友取名叫易建國

2014年09月29日12:3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  (熊旭)今天,廣東宏遠隊球員易建聯在微博上公布自己已經升級當爸爸了,太太為他生下了一個兒子,並且晒出他與嬌妻的親密照片。

“今天太太經過7個小時的努力 帶來了我們家的新成員 那一刻的感動真的難以形容 希望兒子健壯成長 謝謝老天讓我那麼幸運的遇上你 Love U!”易建聯在微博上這樣寫到。

這個消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太突然了。因為在此前易建聯一直沒有公布過自己結婚的消息,而現在他微博中的太太究竟是誰,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在今年4月份曾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出一張易建聯與女友在街頭牽手逛街的照片是,隨后確定他的女友名字叫荊靈,是一名模特。而今天阿聯在微博中爆出當爸爸的消息后,新浪體育多方打探,確定阿聯的太太就是荊靈。據了解,荊靈在2008年加了南方新絲路模特大賽並最終獲得總決賽冠軍。

不少網友大呼保密工作做得太好,調侃道:為中國籃球而生,迎接國慶,易建聯的兒子應該取名叫易建國比較容易讓大家理解。更多網友則發來祝福,同時也在打聽倆人結婚的時間。

(責編:熊旭、林露)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