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足球解說員周亮因涉“侮辱性言論”被開除

2014年10月02日21:07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足球)足球解說員周亮因涉“侮辱性言論”被開除

新華社北京10月2日體育專電(記者李放、張澤偉)1日晚,在視頻網站PPTV直播足協杯半決賽上海申花迎戰江蘇舜天的比賽中,解說員周亮因使用侮辱性語言播報江蘇隊首發名單引起巨大爭議。目前,周亮已被開除。

上海聚力傳媒技術有限公司2日發表處理結果及道歉聲明稱,事件原因已初步查明,比賽解說當中的侮辱性語言確系周亮本人的不當言論,PPTV聚力作為一家負責任的機構對此類行為“零容忍”,因此決定開除周亮等兩名直接責任人,相關責任人記過處分。

周亮“解說門”的視頻1日晚曝出后立刻在網絡上引起巨大爭議,對周亮的指責聲不絕於耳,國內眾多著名體育解說員也紛紛表態指責當事人缺少職業操守和道德底線。然而周亮本人2日凌晨發微博稱:“確認沒有在任何場合發表過視頻中涉及的地域歧視的言論。”

類似的事件在英國也曾發生,天空電視台兩名主持人因在英超比賽直播中對當值女助理裁判發表歧視性言論而引起軒然大波,天空電視台隨后即將二人解雇。(完)

(責編:楊磊、林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