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仁川亞運會閉幕式流程公布 北京時間4日17時開始

2014年10月02日16:5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4日,第十七屆亞運會閉幕式將在韓國仁川亞運主體育場進行,這也意味著這屆亞洲綜合性體育盛事將徹底落下大幕。日前,仁川亞運會主辦方公布了閉幕式流程。閉幕式從北京時間10月4日17點開始至20點30分結束,全程持續3小時30分鐘,其中聖火熄滅定在20點,並且還會揭曉本屆亞運會的MVP。

本屆亞運會閉幕式的主題確定為“這一刻,亞洲將銘記仁川”。

17:00-18:00 開場表演

這一時間段將主要給觀眾和貴賓入場留有充分時間,在此期間將會看到在和平創作歌謠節選拔出的優秀歌手獻唱、亞洲兒童藝術表演獎等表演,另外本屆亞運會吉祥物和喜劇演員也將和現場觀眾進行互動。

18:00-18:45 第一部分

閉幕式開始倒計時、仁川亞運會此次參賽國為45個,因此倒計時影片中將為大家呈現從數字45到0,與大會相關的有趣的人和事。待到0結束時,全場煙花四起,再現美麗仁川。韓國著名女子組合Rainbow獻唱、貴賓在兒童引領下入座、韓國國立舞團表演、本屆仁川亞運會精彩集錦回放、韓國國立國樂團舞蹈團以及韓國國技團的表演。

18:45-20:00 第二部分

這75分鐘時間是閉幕式的重頭戲。包括有東道主國旗入場、升國旗奏國歌﹔運動員入場﹔參賽國家和地區旗幟及引導牌入場﹔播放包括觀眾、導演、工作人員等幕后工作者的喜悅、幸福和淚水﹔頒發亞運三星MVP獎項﹔仁川亞組委主席致辭、亞奧理事會主席宣布閉幕,降亞奧理事會會旗奏亞奧理事會會歌標志著本屆奧運會閉幕﹔升下屆亞運主辦國(印度尼西亞)國旗,奏國歌,會旗交接﹔印尼文藝表演。

20:00-20:30 第三部分

聖火熄滅﹔運動員觀眾狂歡。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