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萩野公介:未來目標是奧運金牌和世界紀錄

2014年10月04日19:26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亞運會)萩野公介:未來目標是奧運金牌和世界紀錄

新華社仁川10月4日體育專電 仁川亞運會組織委員會4日宣布日本游泳名將萩野公介當選為最有價值運動員。再度抵韓的萩野表示“沒有想到能再次來到這裡,能夠獲獎十分榮幸。

對於自己在本屆亞運會上的表現,萩野公介評價說“隻有真正地享受比賽才能夠最大限度發揮自己的實力,我就是這麼做的,所以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同時萩野也談到了自己未來的目標,他說“毫無疑問我一定要比現在更出色,我的目標是在裡約奧運會上拿到金牌,在東京奧運會上打破世界紀錄。”

上一次日本選手獲得亞運會最佳運動員還要追溯到2002年的釜山亞運會,當時的北島康介以3枚金牌的成績獲得這一獎項。萩野的教練平井伯昌說:“以前的北島康介就是延續了在釜山亞運會上的出色狀態,拿下奧運會金牌的。我希望萩野也能以此為動力,爭取在裡約奪金。”萩野說:“我不會愧對這個獎項,會努力成為像北島前輩那樣受人敬仰的優秀運動員。”

關於最佳運動員的5萬美金獎金,萩野公介笑著說:“我想把這些錢存起來,當做自己的積蓄。”(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