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仁川亞殘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成立

2014年10月10日07:1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仁川亞殘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成立

  本報北京10月9日電 (薛原、朴洪宇)參加仁川亞洲殘疾人運動會的中國體育代表團9日在京成立。代表團總人數346人,運動員228人,其中68名運動員曾獲得2012年倫敦殘奧會冠軍,103人為首次參加亞殘運會。

  代表團團長和副團長分別由中國殘聯主席張海迪、中國殘聯副理事長王梅梅擔任。參賽運動員中有工人、農民、學生、自由職業者,均為業余運動員。我國選手將參加視力殘疾、肢體殘疾兩大類別中的18個大項的比賽。

  中國體育代表團此次參賽目標是發揚殘奧精神,努力實現參賽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借助參賽契機,為我國殘疾人事業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加強與其他代表團友好交流、增進友誼,為推動亞洲乃至世界殘疾人體育事業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仁川亞殘運會將於10月18日至24日在韓國仁川舉行,共設23個大項605個小項,屆時將有來自41個國家和地區的6000多名運動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參賽。

(責編:林露、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