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尿紅牆"不再有 北馬組委會向隨地便溺說不

2014年10月14日08: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馬組委會向隨地便溺說不

據新華社電13日在2014年北京馬拉鬆賽媒體座談會上,北京馬拉鬆組委會副主任兼秘書長、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衛表示,增加廁所和推出如廁攻略是今年組委會的應對之道。

根據組委會公布的詳細數量,今年北京馬拉鬆賽移動廁所與周邊可利用公共衛生設施總體廁位增加到900個(其中移動廁位500個),人均33人一個廁位,超過了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員會對大型活動必須保障如廁按每50-70人一個廁位的要求。

王大衛說,“今年不只是禁止‘尿紅牆’,是在哪裡都禁止。組委會將為選手如廁推出攻略,比如告訴沒有經驗的跑者,該什麼時候排空、什麼時候補水,起終點移動廁所及沿途公共廁所都設置在哪裡,杜絕賽場隨意便溺現象的發生。”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