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馬媒體曝李宗偉世錦賽藥檢不合格 最高或禁賽兩年

2014年10月21日15:2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中國報》Facebook截圖
《中國報》Facebook截圖

人民網北京10月2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1日下午,國內多家媒體援引馬來西亞《中國報》在Facebook上發布消息的截圖,報道稱馬來西亞著名羽毛球選手李宗偉,在今年8月舉行的羽毛球世錦賽中興奮劑檢測未過關,可能會面臨最高兩年的禁賽。

但記者未在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官網和國際羽聯官網上看到相關的消息。

《中國報》在報道中稱:大馬羽總今日証實,我國一名頂尖男子羽球員,在今年八月世界羽球錦標賽的禁藥檢驗不過關。目前,羽總正等待B尿樣的報告,羽總高層補充,這名頂尖男球員在世錦賽和九月亞運會,都贏得獎牌。

兩個小時后,《中國報》又發布消息:大馬羽總今日証實,李宗偉在今年八月世界羽球錦標賽的禁藥檢驗不過關。他或被禁賽最高兩年。

而馬來西亞最大華文媒體《星洲日報》網站星洲網也對此事進行了報道,並稱:“原定於今天下午進行的羽總新聞發布會,也在較后宣告取消。”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