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200人在法參加裸泳賽 選手觀眾均一絲不挂

2014年10月30日13:3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00人在法參加裸泳賽 選手觀眾均一絲不挂

  圖說體壇

  來自9個國家的約200名參賽者上周末在法國東部的米盧斯參加了一場游泳比賽,招式不限,規則是參賽者不能穿泳衣泳褲,觀眾也必須裸體,隻允許幾名評審穿衣服。

  這場比賽由法國天體愛好者聯盟舉辦,來自法國、瑞士、加拿大、西班牙等地的選手參賽,最后由德國選手拿下冠軍,法國選手居亞軍。

  聯盟負責人勒克萊爾接受《巴黎人報》訪問時說,為了區別參賽者和尊重大會禮節,“隻有幾個評審穿衣服”,為了不要驚嚇旁人,也讓參賽者感到更自在,泳池周圍的窗戶都事先遮起來。(來源:《光明日報》)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