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公牛大勝尼克斯獲開門紅 湖人遭遇兩連敗

2014年10月30日17:27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公牛大勝尼克斯獲開門紅 湖人遭遇兩連敗

新華社華盛頓10月29日體育專電 芝加哥公牛隊29日在新賽季的首場比賽中客場以104:80戰勝紐約尼克斯隊,取得開門紅。在另一場比賽中,盡管科比獨得31分,但湖人隊仍客場不敵太陽隊。

因傷缺席了近兩個賽季大部分比賽的德裡克·羅斯出現在了球隊的先發陣容當中,在21分鐘的出場時間裡,羅斯拿下13分並有5次助攻,吉布森拿下全場最高的22分,從湖人轉投而來的加索爾貢獻了21分以及11個籃板。而尼克斯方面隻有安東尼和斯塔德邁爾兩名球員得分上雙,費舍爾作為教練在尼克斯的常規賽首秀以失利告終。

在湖人客場挑戰太陽隊的比賽中,太陽隊共有6名球員得分上雙,其中伊賽亞·托馬斯貢獻了23分,馬庫斯·莫裡斯也有21分進賬,其中5記三分球更是平了其職業生涯記錄。

布萊索在本場比賽中貢獻了16分、9次助攻,但在第三節還剩30秒時因吃到第二次技術犯規而被罰下。太陽隊全場比賽共命中16記三分球,比上賽季的最高記錄還多出1個。縱然科比25投11中拿下全場最高的31分,但無奈其他隊友表現低迷,繼上輪比賽不敵火箭之后,湖人99:119再吃敗仗遭遇兩連敗。

失去了詹姆斯熱火隊在韋德與波什的率領下了開啟了新賽季的征程,在與奇才隊的比賽中,波什砍下26分外加15個籃板,韋德拿到21分,科爾也貢獻了職業生涯最高的23分,最終幫助熱火107:95旗開得勝。

在其他幾場比賽中,火箭隊以104:93勝爵士隊取得兩連勝,霍華德獨得22分,籃網隊以105﹔121不敵凱爾特人隊,雷霆隊以89:106負開拓者隊,勇士隊以95:77大勝國王森林狼隊以101:105惜敗灰熊隊。(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