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科比魔獸對飆垃圾話 互罵“軟蛋”“老狗”

2014年10月30日19:13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魔獸 對飆垃圾話

  新賽季NBA開賽第一天,火箭湖人這對老冤家便相遇了。比賽本身波瀾不驚,火箭隊一路領先,以108比90輕鬆擊敗湖人。在第四節的垃圾時間,令人震驚的事情發生了。霍華德給科比的下巴來了一肘子,科比怒不可遏地噴起垃圾話。“軟蛋”、“老狗”,兩人這樣稱呼著對方,好在沖突很快就被平息。

  比賽第四節進入垃圾時間,湖人已經整整落后20分開外,此時場上卻打出了火藥味。布澤爾強攻不中后,霍華德順利摘到籃板。不過不知為何,科比卻在魔獸身前騷擾,而且一步都不后退,連續伸手后,終於惹得霍華德無名火氣,他揮舞著雙肘,試嚇退科比。

  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魔獸的一雙大肘子,還真是不偏不倚,砸到了科比的臉上。科比立馬沖上前就想要個說法,嘴上還噴著垃圾話。裁判、隊友紛紛前來將雙方拉開,才沒讓沖突延續。賽后,根據眾多美國記者推特透露,當時科比是這樣罵霍華德的:“soft!try me!(軟蛋,動我一下試試!)”現場的攝像機也完整捕捉到了科比的口型。而魔獸的回應則是:“I know you,dog!”(我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老狗!)

  盡管只是小沖突,但霍華德之於湖人而言,卻是深仇大恨,湖人球迷頓時找到了發泄機會,全場集體大罵霍華德。好在魔獸對此早已適應,倒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最終裁判做出判罰,霍華德一級惡意犯規,外加技術犯規,科比普通犯規,外加技術犯規。

  兩人都是超級球星,又做過隊友,為何如此針鋒相對呢?其實,科比不喜歡霍華德,霍華德也討厭科比,甚至有媒體曝出,霍華德當初離開湖人很大原因就在於與科比不和。早些時候霍華德就曾調戲過科比,在休斯敦全明星賽的更衣室,霍華德趁科比不在,穿上了科比的全明星戰袍,模仿科比的動作,並當著其他全明星的面拿科比開玩笑。

  昨天,科比再次承認不喜歡霍華德並直言:“他肘擊我的臉,我自然要讓他知道我不喜歡他這樣做,垃圾話就是比賽的一部分,真不知道NBA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敏感了。”霍華德離開湖人隊,背上了叛徒的罵名。科比在這個過程中扮演了關鍵的角色,因為科比曾暗示湖人高層可以交易霍華德。

  全場比賽,科比上場29分鐘,17投6中得到19分3籃板﹔霍華德則打了21分鐘貢獻13分11個籃板。賽后,二人對場上的糾紛都平靜地一笑置之。“霍華德是個好人,垃圾話本就是比賽的一部分,他可愛得像個泰迪熊。”科比表示。而霍華德也作出回應:“不用放大那次沖突,太小的事了。”(陳嘉?)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