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8星大連”降級 於大寶賽后稱“罪人”

張?

2014年11月03日13:5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8星大連”降級

昨天,河南建業客場以0比0逼平北京國安、大連阿爾濱客場以1比1戰平上海申鑫,這樣,大連阿爾濱以1分之差落后河南建業,不幸降級。

賽前外界普遍認為,客場面對還有奪冠希望的國安,建業一定難逃輸球命運。但沒有想到,建業背水一戰,硬是以0比0逼平了國安,不但獲得救命的1分,也令國安爭冠無望。

阿爾濱客戰已經保級的申鑫,外界本以為申鑫或許會放阿爾濱一馬。但事實上,申鑫在主場的謝幕戰中表現積極。第16分鐘,申鑫由老將於濤打進一記世界波先開紀錄。直至第86分鐘,阿爾濱才由外援布魯諾追平比分。補時階段,雖然阿爾濱再進一球,但主裁判示意於大寶手球犯規在先,進球無效。最終,阿爾濱隻能接受與申鑫1比1戰平的結果,含淚降級。

這是中國足球職業化21年來,大連球隊首次從頂級聯賽中降級。阿爾濱國腳於大寶坦言:“大連足球應該有一個傳統,有一種霸氣,但現在的球員並沒有城市榮譽感,雖然我是個外地人,但我覺得他們沒有做得那麼好。當然,現在出現這種局面,也不光是球員的責任。不過,我們注定是大連足球的罪人,會被寫進歷史。”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