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穩健波什高效韋德 二巨頭力証自我價值

2014年11月03日11:26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穩健波什高效韋德 二巨頭力証自我價值

北京時間11月2日,邁阿密熱火主場迎戰同是2勝0負的多倫多猛龍,最終熱火笑到了最后,他們以107-102戰勝對手贏得3連勝。此役波什和韋德兩大巨頭依然擔綱熱火主心骨角色,波什得到了全隊最高的21分外加11籃板,而韋德更是11投7中命中率高達63.6%,拿到了19+11+7的准三雙數據,攻防兩端二巨頭強勢聯手,一舉幫助熱火摘取開賽以來第3勝。

波什兩罰全中拉開了比賽序幕。隨后韋德一記助攻,波什行進間上籃得分。接著韋德打板投籃、后仰跳投、勾手上籃、轉身跳投接連命中4球。首節戰罷熱火31-26領先猛龍。其中首節韋德貢獻8分3助攻,波什5分。

次節波什依然首發,但沒有找到投籃手感,接連跳投不中,並有一次踩線失誤。熱火進行人員調整,由韋德替換下查爾莫斯。韋德上場后便得到一個后場籃板,次節開始韋德就已經得到了5個籃板。隨后羅爾-鄧跳投不中,韋德身后迅疾跟上,補籃命中。后韋德助攻羅爾-鄧上籃得分。次節末尾,波什接連上籃、跳投命中,半場結束熱火64-54領先猛龍。

第三節波什率先3分命中打破僵局,韋德也持續高效表現,接波什助攻跳投命中。熱火兩大巨頭接連發力,角色球員也不敢落后。科爾隨即3分命中,熱火繼續擴大領先優勢。韋德在第三節跳投,命中3分,進攻端持續增加活力。同時在防守端積極拼搶籃板,第三節過后他已得到8個籃板,波什也有6個籃板入賬。第三節熱火欲猛龍23分打平,總比分熱火87-77繼續領先。

第四節仍然是波什帶頭發動進攻,他率先跳投命中得到個人第18分。隨后麥克羅伯茨暴力封蓋海耶斯上籃,末節開始熱火在攻防兩端依然強勢。威廉姆斯與查爾莫斯的3分遠投接連不中,但所幸韋德積極拼搶到2個前場籃板,熱火獲得重新組織進攻的機會。末節熱火全隊的進攻有些鬆懈,末節得分落后對手5分。最終羅爾-鄧兩罰一中確保熱火在16秒內依然保持5分領先優勢。隨著猛龍兩記3分出手不中,熱火以107-102贏得比賽,取得3連勝。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