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亞冠聯賽

2014亞冠最佳陣容候選人公布 中超僅埃神勒夫入圍

2014年11月05日09:3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5日電 2014賽季亞冠聯賽全部結束,日前亞足聯官方公布了最佳陣容候選名單,中超隻有兩名外援勒夫、埃爾克森入圍。

本賽季亞冠聯賽,恆大在1/4決賽中被最終的冠軍西悉尼流浪者淘汰,埃爾克森在亞冠比賽中一共打進6球,與法拉塔赫、吉姆巴並列射手榜的第三位,成功入圍了最佳邊鋒的候選。雖然魯能小組賽后出局,但外援勒夫表現相當搶眼,一共打進5球排名射手榜第4位,入圍了最佳前鋒的候選。

亞冠最佳陣容候選名單:

最佳門將:科維奇(西悉尼)、申和容(浦項制鐵)、余商勛(首爾)、斯戴裡(希拉爾)

最佳中衛:郭泰輝(希拉爾)、斯坦利(西悉尼)、金周榮(首爾)、哈默德(艾因)

最佳邊衛:車杜裡(首爾)、佐理(希拉爾)、科爾(西悉尼)、沙赫拉尼(希拉爾)

最佳中場:內維斯(希拉爾)、李明周(艾因)、阿卜杜拉赫曼(艾因)、波亞克(西悉尼)

最佳邊鋒:埃爾克森(恆大)、貝勒哈吉(薩德)、埃斯庫德羅(首爾)、尹日祿(首爾)

最佳前鋒:勒夫(魯能)、吉安(艾因)、尤裡奇(西悉尼)、沙姆拉尼(希拉爾)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