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哈登准三雙魔獸26+10 火箭滅熱火豪取5連勝

2014年11月05日11:1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霍華德突破
霍華德突破

人民網11月5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 龔聰)北京時間11月5日,NBA常規賽繼續展開爭奪,熱火坐鎮主場迎戰火箭。本場比賽熱火未能保持上場比賽良好的手感,全隊74投僅31中,其中三分球28投12中。火箭隊68投35中,其中三分球37投17中。最終,火箭108-91大勝熱火,迎來五連勝,而熱火三連勝遭終結。

數據方面:熱火德維恩-韋德拿到19分3次助攻2個籃板、克裡斯-波什21分8個籃板2次搶斷、洛爾-鄧11分1次搶斷。替補馬裡奧-錢莫斯拿到12分5個籃板3次助攻、賈斯汀-漢密爾頓9分7個籃板。火箭詹姆斯-哈登拿到25分10次助攻9個籃板的准三雙數據、德懷特-霍華德26分10個籃板、特雷沃-阿裡扎19分5個籃板5次助攻、帕特裡克-貝弗利15分4個籃板。替補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烏拿到8分7個籃板5次助攻。

比賽開始后,熱火憑借波什的跳投得分吹響了進攻的號角,而火箭則依靠霍華德的內線得分展開反攻,第一節雙方的命中率均頗高,而霍華德在內線的統治力使熱火十分頭痛,他的強勢暴扣給熱火氣勢上不小的打擊,而熱火則依靠中遠距離的出手來掌握先機。哈登和特裡的三分命中后反超了比分,而熱火很快又將比分反超,首節雙方打的難解難分,最終熱火以31-30領先火箭1分進入第二節。

第二節雙方手感均變冷,火箭在前5分多鐘的時間裡僅拿到5分,而熱火憑借著中距離的投籃命中慢慢拉開分差。而火箭卡南的三分進球也讓氣勢回暖,但熱火良好的進攻節奏將優勢不斷擴大,隨著韋德的補籃命中,熱火取得7分優勢。關鍵時刻哈登的三分讓球隊重新步入正軌,而霍華德的補扣更是大漲士氣,最后火箭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將比分追平。而最后時刻火箭依靠哈登連得6分的表現,火箭完成反超並以57-55領先熱火2分進入下半場。

火箭在第三節死死地壓制住熱火,而霍華德籃下單打和哈登外線三分,打出了一波11-4的攻勢,火箭又拉開比分優勢。暫停歸來后的熱火找回進攻手感,但是火箭連續的三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使得火箭取得兩位數的領先優勢。而波什隨后命中一記三分為球隊穩定局面,而熱火也正是憑借最后時刻一波7-0的攻勢成功縮小比分。最終,火箭以83-77帶著6分的優勢進入第四節。

末節,隨著波什一記三分將劣勢縮小至3分,熱火燃起了反超的希望,但是卡南隨后找到空位機會出手三分重新拉開比分,而隨著熱火球員的各種打鐵和失誤,火箭則以一波7-0的攻勢重新建立兩位數的領先優勢。雖然熱火努力追分,但隨著火箭打出一波13-0的攻勢建立起了17分的優勢最終將比賽帶入垃圾時間。最終,火箭108-91大勝熱火收獲5連勝。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