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修正騎士對陣鵜鶘數據 詹姆斯三雙被取消

2014年11月12日10:0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12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2日,據今日美國報道,NBA聯盟修正了騎士對陣鵜鶘比賽的數據,騎士前鋒勒布朗-詹姆斯也失去了此前拿到的三雙數據。

11日騎士戰勝鵜鶘之后,官方技術統計單上列著詹姆斯得到32分12籃板10助攻,在砍下30+的同時還拿到三雙。但在官方經過錄像回放之后,判定騎士主場數據官做出的統計與實際略有誤差。在第三節還剩3分27秒時,凱裡-歐文的一次上籃被錯誤地記給了詹姆斯。在第四節還剩6分3秒時,一個進攻籃板也被錯誤地記給了詹姆斯,這其實是邁克-米勒的籃板。因此詹姆斯的一次助攻以及一個籃板被判無效,三雙也就此流產。

現在詹姆斯在這場比賽中的數據為32分11籃板9助攻。NBA發言人Tim Frank在美國時間11月11日確認了此事。

詹姆斯職業生涯拿過37次三雙,其中28次是在2003-2010年效力騎士期間拿到的。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