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波波維奇:GDP早晚退役 萊昂納德是未來

2014年11月12日10:09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波波維奇:GDP早晚退役 萊昂納德是未來

馬刺終究沒能在11月1日前與萊昂納德達成提前續約協議,但這卻無法影響萊昂納德為馬刺隊奉上有足夠說服力的表現。與快船的強強對話中,萊昂納德18投10中,拿到平常規賽單場得分紀錄的28分。他似乎已經足以接手馬刺的進攻,而在防守端他則一如既往的統治著對手(克裡斯-保羅明白這一點)。

鄧肯時代以來,馬刺的進攻從未如此倚重GDP以外的第三點。波波維奇並不憚於承認這點,同時,他還堅定地認為萊昂納德肩負著馬刺的未來。

“與快船的比賽中,我們第一次在萊昂納德的生涯中為它制定如此多的進攻戰術。”波波維奇坦承,“這是既定策略,我們開始專門為他做球了。你們能看出來,他就意味著馬刺的未來。我不認為鄧肯、馬努他們能再打個六七年,所以我們得提前准備讓其他人接手。”

美國記者薩姆-阿米克認為,從萊昂納德的個性來看,他希望贏得別人的尊重,渴望“被需要感”,而波波維奇的言辭與戰術策略都在暗示著馬刺對這位最年輕的FMVP的示好。從這個角度來看,萊昂納德率隊戰勝快船的這場比賽意義重大。

萊昂納德素來以沉靜而內斂的形象示人,聽到波波維奇的評價之后,他如此回應:“聽到這些(積極評價),並將其付諸行動是更好的選擇,而不是聽到這些便沾沾自喜,妄自談說。”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