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波波維奇透露馬刺隊史最佳陣容 萊昂納德無緣入選

2014年11月18日08:4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1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8日,據美國ProjectSpurs記者報道,馬刺隊主帥波波維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了自己心中馬刺隊史最佳陣容。

這份最佳陣容中,GDP組合毫無疑問的入選,而大衛-羅賓遜作為馬刺隊歷史上的最偉大的球員也沒有任何懸念,但是小前鋒的人員並不是球隊當紅小生萊昂納德,而是“國殤日奇跡”和制造奇跡的人——肖恩-埃利奧特。

1999年5月31日,西部決賽第二場馬刺主場迎戰開拓者。比賽進行到最后12秒,馬刺依然落后。此前已經投進5個三分的肖恩-埃利奧特甩開防守球員溜到三分線外,接球果斷出手飆中三分,這是整個晚上馬刺第一次領先對手,也就是這第一次領先最終讓馬刺86-85驚險的戰勝了開拓者。這一天正是美國的國殤日,而這一球日后就被稱為“國殤日奇跡”。在這一球之后,馬刺正式踏上了王朝之路。

但波波維奇承認萊昂納德已經很接近最佳陣容的實力了,可是目前他火候還不夠,還需要幾年鍛煉才行。

關於波波維奇最欣賞的教練是誰,結果他的回答是帕特-萊利,波波維奇表示很欣賞他管理球隊的能力。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