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最新球隊實力榜 勇士穩居第一騎士進前十

2014年11月18日08:4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1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8日,NBA官網公布了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盡管上周三不敵馬刺,8勝2負的勇士仍然佔據榜首。火箭雖然9勝1負,但是他們主場艱難戰勝戰績最差的76人隊,屈居第二。9勝1負的灰熊仍沒能超越火箭和勇士,跟上周一樣,排名第三。馬刺從上周第九升至第五。取得4連勝的騎士從上周第十三升至第十。

以下是本期實力榜的詳細排名:

1. 勇士(上周第一)

2. 火箭(上周第二)

3. 灰熊(上周第三)

4. 開拓者(上周第六)

5. 馬刺(上周第九)

6. 小牛(上周第十一)

7. 公牛(上周第十)

8. 猛龍(上周第四)

9. 快船(上周第五)

10. 騎士(上周第十三)

排在第11到第20位的球隊分別是:國王奇才熱火、鵜鶘、老鷹太陽雄鹿籃網凱爾特人黃蜂

排在第21到第30位的球隊分別是:步行者爵士魔術雷霆活塞、尼克斯、森林狼掘金湖人、76人。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