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曝鮑春來左耳已完全失聰 一直有做藝人的夢想

2014年11月18日08:3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鮑春來被曝左耳已完全失聰 一直有做藝人的夢想

  鮑春來

  據浙江衛視報道,浙江衛視《我不是明星》11月17日22:00播出第五季的第三期節目。前羽毛球國手鮑春來的外甥女馬心怡登台亮相。現場鮑春來被曝左耳已經完全失聰,但是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有一個做藝人的夢。

  第一次登上舞台,馬心怡便得到了明星舅舅鮑春來的傾力助陣。為了能讓寶貝外甥女順利晉級,鮑春來不但在現場表演了一番羽毛球絕技,還首次展現了自己的唱跳能力,與外甥女一起演繹了一曲經典的《對你愛不完》,頗具感染力的表演令全場觀眾都隨之搖擺起來。不過在採訪中鮑春來表示,其實自己也一直都有一個做藝人的夢,現在正在不斷努力嘗試去做一些活動來鍛煉自己。

  自從2011年因膝傷退役后,鮑春來便轉戰娛樂圈。馬心怡在台上爆料稱:“他其實一直有個想當唱跳巨星的夢,這次來給我助陣就順便圓了自己的夢。”首次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鮑春來這次為了外甥女可算是不遺余力。現場鮑春來被曝左耳已經完全失聰,不但對聽力影響嚴重也令他的平衡感大不如前,稍微旋轉就容易眩暈。不過從未在眾人面前展現過自己舞蹈功力的他為了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拼命練舞,為了一個旋轉的動作甚至把自己都給練吐了。

  作為曾與林丹齊名的羽毛球國手,現場鮑春來自然少不了展現一番自己的羽毛球絕技。在輕易打穿幾十層報紙后,節目組直接搬出了幾個大西瓜來讓他挑戰。面對皮厚且硬的西瓜,鮑春來也僅用兩擊便將它整個打裂開來,充滿沖擊力的場景令現場觀眾都忍不住嘖嘖稱奇。

  不過羽毛球選手已經只是鮑春來曾經的身份了,如今已經進入演藝圈的他在採訪中表示其實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能成為一名藝人。當被問到為什麼會在退役后進入演藝圈時,鮑春來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只是想趁自己年輕為夢想去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哪怕收獲很小,努力過了才不會后悔。”不過他也表示當藝人對他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以前總是以為‘文體不分家’,現在才知道隔行如隔山,很多東西都需要重新去學,不過我是抱著喜愛的心情去做的,所以也不會覺得很辛苦。”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