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女排聯賽:北京隊客場輕取四川 趙水涵橫空出世

黃志陽

2014年12月03日11:07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排聯賽:北京隊客場輕取四川 趙水涵橫空出世

  在昨天進行的全國女排聯賽小組賽第8輪中,北京汽車女排客場直落3局輕取四川隊。

  上月中旬的小組賽首循環較量,北汽女排曾在主場3比1逆轉戰勝四川隊。本輪賽前,北汽女排已提前晉級復賽,四川隊則無緣8強。由於兩隊在小組賽的交鋒戰績不帶入下一階段,本場比賽對雙方的實際意義不大。不過,北汽女排主帥張洛昨天依舊派出美國主攻羅賓遜、土耳其接應塞達,主攻劉曉彤、二傳陳馨彤、自由人劉月和副攻喬婷、張宇也首發登場。四川隊首發陣容同樣由外援領銜。

  是役,北汽女排憑借強攻、攔防和反擊佔據場上主動,最終以25比19、25比23和25比18取勝。比賽中,替補接應曾春蕾、二傳趙水涵相繼披挂上陣,表現不俗。

  張洛介紹,26歲的趙水涵今年剛從山東師范大學畢業,本賽季加盟北京隊,“她身材不高,但比賽經驗豐富,能勝任替補二傳的角色。”長期以來,排球聯賽運動員流動性差,一些俱樂部雖不缺錢,但要想從其他俱樂部引進中意的球員,難度不小。北汽俱樂部近年另辟蹊徑,開始在高校球隊物色球員。北汽男排上賽季也已引進一名大學生球員,來自北京交通大學的二傳手孫育博。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