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詹皇因傷缺席訓練 將不出戰雷霆

2014年12月12日09:26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詹皇因傷缺席訓練 將不出戰雷霆

  北京時間12月12日,據NBA官網記者Fran Blinebury報道,騎士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由於右膝疼痛缺席了球隊的投籃訓練,賽前最新的消息顯示,他將缺席本場比賽。

  詹姆斯出席了本賽季騎士隊全部前20場比賽,他在美國時間周四早上並沒有出現在記者面前參加球隊的投籃訓練,而是在接受右膝治療。他是否會參加晚些時候與雷霆的對決仍有待觀察。

  “這對我們來說又是一個檢驗自我的機會,盡管雷霆戰績不太理想,但他們仍然是西部非常優秀的球隊。”樂福接受採訪時說,“不管勒布朗打不打,這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次很好的考驗。”

  “很顯然如果他(詹姆斯)不打我們會缺失很大一部分戰斗力,”歐文說,“但是現在他仍然處在球隊大名單上,他是有可能跟大家一起戰斗的。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好事。但是如果他不能出戰,我們每個人就不得不作出調整。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都必須付出更多努力,我們的替補席最近打得很好,每個人都要更加賣力。爭取填補勒布朗缺陣所留下的空缺。”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