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奧運帆船亞軍在裡約遭持刀搶劫

2014年12月12日09:12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奧運帆船亞軍在裡約遭持刀搶劫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12月11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倫敦奧運會帆船亞軍、英國選手米爾斯和克拉克11日表示,他們在2016年奧運會舉辦地、巴西裡約熱內盧訓練時遭遇持刀搶劫。

這兩名帆船手目前正在裡約進行為期兩周的訓練。在他們結束訓練返回酒店時,兩名持刀歹徒突然出現,威脅並且推搡了他們,搶走了他們的隨身財物,甚至連訓練服也沒有放過。

好在這兩名帆船手並未受到傷害,回到酒店后,他們在社交網站上說:“我們從帆船俱樂部走回酒店原本十分開心,但是當兩名手持約16厘米長尖刀跑向我們時,一切都變得十分糟糕。他們推搡我們,搶走了我們身上的所有財物,這些值不少錢,而最令我們惱火的是,我們的專用萊卡訓練服也被搶走了,難以置信!不過好在我們有驚無險地回到了酒店。”

裡約的治安問題一直飽受詬病,偷盜、搶劫頻發。今年巴西足球世界杯期間,裡約警方曾專門增加警力以維護治安,而在不到兩年后的裡約奧運會期間,治安問題有可能再次成為眾矢之的。(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