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球星進球慶祝手勢多:格策示愛女友 愛心成標簽

2014年12月12日08:47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球星進球慶祝手勢多:格策示愛女友 愛心成標簽

  愛心“OK”都成標簽

  足球選手都得用腳下技術說話,最多再加上點“頭上功夫”。但在當下這個張揚個性的時代,他們已經發展出除這兩者之外的搶鏡辦法:手勢。不管是在聯賽還是國家隊,進球后比出愛心或者OK,都是他們表達自我的一種方式。

  嘲諷型 內馬爾“諷”C·羅

  昨天凌晨的歐冠牽扯到誰能夠晉級16強,所以各支球隊都鉚足勁了要拿下對手。巴塞羅那3比1擊敗巴黎聖日耳曼,“MSN組合”中的三巨頭梅西、蘇亞雷斯和內馬爾全都有進球。

  進球后,內馬爾做出了一個雙手前扑的跳水姿勢,而蘇亞雷斯則比出了一個“A”字。“內馬爾的這個動作是做給誰看的呢?”《世界體育報》寫道,“本場比賽中有過假摔的巴黎球員?還是上周通過假摔獲利的皇馬球員C·羅?”人人都在猜測巴西人的“手下之意”,但想必除了當事人自己,誰也沒有辦法做出回答。

  蘇亞雷斯進球后則用右手食指搭在左手食指和中指上,做出“A”的手勢。據說這是要送給他妻子的姐姐,后者正在生病。

  溫情型 格策示愛女友

  很多球員也都熱衷於在進球后作出不同的手勢。例如克洛澤會比出“OK”,告訴大家盡管不再秀空翻,自己狀態仍然很好﹔格策則作出“XO”,借此表達對模特女友凱瑟琳·布梅爾的愛意。C·羅則會在進球之后做出“V”字手勢,他的模特女友伊琳娜偶爾也會在社交網站上進行呼應。“那意味著和平,”C·羅說。

  但要說真正的“手勢狂人”,還得是拉丁裔球員。他們原本就具有奔放的性格和十足的創意,進球如此,慶祝也是如此。3個月前,轉會曼聯的迪瑪利亞在和女王公園巡游者的比賽中打進處子球。隨后,阿根廷人就做出了“帶翅膀的愛心”手勢。

  晨報記者 葛曉倩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