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科比帶隊高強度訓練 主帥:這是他作風

2014年12月12日09:3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帶隊高強度訓練 主帥:這是他作風

  北京時間12月12日,據ESPN報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在今天完成球隊訓練后接受採訪時聲稱整個球隊軟弱得像衛生紙,他希望通過這樣的語言刺激以及訓練場上的高強度表現帶動隊友的積極性。

  “我不知道這是否會幫助他們,我只是在做我自己。”科比說,“很明顯這些話讓大家在訓練中更加投入,我們加大了強度。這對他們來說是非常艱難的訓練。尼克(楊)跟我的互動就很好,他也跟我互相噴垃圾話,我認為這是刺激大家的一些基本技巧。”

  尼克-楊在湖人的隊內訓練中面對科比防守時說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防住我,任何人都不行。”科比希望看到隊友們將強硬的態度帶入到訓練中,比賽的時候也能隨之受益。目前湖人的戰績僅為6勝16負,36歲的科比一心想要帶領球隊擺脫困境,他對自己的狀態一點都不擔心。

  “我感覺很平衡,”科比說,“我這個職業生涯階段在場上打球已經相當艱難,我的身體已經不能做到很多事,我們不得不做些改變。我希望通過高強度的訓練激發大家的活力,一直以來我都非常享受訓練的過程,甚至高出對比賽的享受。我希望向大家(隊友們)發出挑戰,看他們會作出怎樣的回應。我通常比作把他們扔到水池,然后是沉是浮完全靠他們自己決定。”

  “任何時候24號(科比)的練習都是很高強度的,我認為他向球隊的小伙子們做了很好的示范。這對我們的客場之旅來說是一個好的開始,我覺得任何事情都不會激怒科比,他本身就隨時充滿了斗志,這也帶動他身邊的人全身心投入比賽,這是他非常偉大的品質。”斯科特教練稱贊道。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