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張稀哲用德語亮相驚艷全場 將穿上29號球衣(圖)

張巍

2014年12月17日08:2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稀哲用德語亮相驚艷全場 將穿上29號球衣(圖)

張稀哲用德語亮相驚艷全場將穿上29號球衣(圖)

隨著昨天在沃爾夫斯堡主場的新聞發布廳裡與主帥黑金以及球隊體育經理阿洛夫斯一起舉起29號球衣,張稀哲以轉會的形式加盟沃爾夫斯堡,合同為期兩年半。

張稀哲以一段流利的德語作為開場白。他說:“大家好,我是張稀哲。今天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非常高興能加盟德甲沃爾夫斯堡這樣一支頂級球隊。我已經准備好迎接挑戰,希望我能盡快融入球隊,為團隊而戰。”

抵達德國之后,張稀哲很忙:在觀看完一場沃爾夫斯堡與帕德伯恩戰平的德甲比賽之后,張稀哲進行了體檢、簽約、拍球衣標准照、出席新聞發布會等一系列工作,而在本周三,他將與球隊一起前往多特蒙德,觀看球隊客場與“大黃蜂”多特蒙德的比賽,隨后狼堡將迎來冬歇假期,張稀哲則返回北京,與國安一起訓練,等到明年1月再與狼堡會合進行冬訓。

對於自己的加盟,張稀哲表達了期望:“我覺得我還是跟日本球員比較像吧,他們小快靈的那種感覺能幫助我更好地發揮。之前也聽說狼堡有亞洲球員,但是這一切還是需要自己親身體驗吧。了解教練的戰術意,包括和隊友的了解都很重要,要熟知隊友的特點嘛。等於從零開始吧,再來拼搏一次。我比較喜歡挑戰,從小有個夢想希望出去闖一闖,看看自己在國外頂級聯賽到底能不能行。我會用加倍訓練盡快融入,爭取盡快打上比賽,用自己最好的一面來幫助球隊。”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