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狼堡簽約張稀哲2年半 主帥稱其有能力競爭到主力

鄭小龍

2014年12月17日08:3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狼堡簽約張稀哲2年半 主帥稱其有能力競爭到主力

  昨天,德甲沃爾夫斯堡俱樂部召開發布會,正式宣布簽約國安球員張稀哲,雙方簽約兩年半,張稀哲將會穿上該隊的29號球衣征戰德甲。據悉,張稀哲的轉會費為150萬歐元。

  在發布會現場,沃爾夫斯堡主帥黑金、體育總監阿洛夫斯與張稀哲一同展示了后者的29號球衣。張稀哲還用德語向大家介紹自己並談了自己的感受,“今天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非常高興加盟沃爾夫斯堡這樣一支頂級球隊,我已經做好了准備,我希望盡快參加比賽。”在前往德甲效力之前,張稀哲就已經學習和掌握不少德語,日常交流並無太大障礙。

  對於張稀哲的使用問題,沃爾夫斯堡主帥黑金坦言:“我們知道張稀哲是一個很好的球員,我們看過很多張稀哲的比賽錄像,他有能力競爭我們的主力位置,但我們不要對於球員有太高的期望。我們也看到了這位年輕球員已經用職業態度來表明願意加入我們,來幫助球隊,我相信他有好的狀態,一定可以競爭到一個主力位置。”

  阿洛夫斯則否認狼堡引進張稀哲是營銷噱頭,“首先,競技層面的水平當然是首先考慮,這個不是噱頭,是為了加強球隊的實力,我們可以通過不同的途徑來加強實力,當然也包括從海外引進張稀哲這樣的好球員。我強調一點,張稀哲應該在德甲表現出他的水平,讓大家知道他存在的價值。”

  >>聲音

  張稀哲:出去闖就准備好了吃苦

  能夠順利加盟狼堡,張稀哲的留洋夢想終於邁出了最為堅實的一步。昨天在接受採訪時,張稀哲也坦言:“我已經做好了吃苦的准備,路都是自己選的,闖成什麼樣,我都不會后悔。”

  張稀哲說:“非常感謝狼堡俱樂部對我的認可。從開始接觸我的第一天,他們就告訴我,認為我能夠像日本韓國球員那樣在德國有好的表現,這同樣給了我自信。是的,我也在想,日本和韓國的球員能行,為什麼我們不行?而且不去試一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對於競爭的問題,張稀哲也沒有回避:“競爭在哪裡都有,而且狼堡在德甲打得這麼好。我覺得狼堡和國安打法有一些像,都是強調地面配合,強調攻防轉換的節奏,對我來說,首先是盡快適應比賽的節奏,要盡快融入到團隊之中,然后去盡快領會教練的意。可能我去了之后主要還是在邊路競爭一下,我也做好了吃苦的准備,既然出去了肯定會特別艱苦。如果留在國內會特別舒服,但可能也就這樣,不會有太大提高了。出去了,看看差距到底有多大、見識見識,這種體驗隻有去了才能知道。路是自己選擇的,闖成什麼樣我都不會后悔,我還年輕,就算對自己的一種挑戰。”

  另外,昨天,國安新賽季套票發售工作也有了新消息,由於安保等費用的上漲,套票價格也從原來的600、700、800,分別上調為700、800、1000元,套票歸屬依然將採取搖號的方式確定。不過對這一消息,國安俱樂部表示,套票的最終方案以俱樂部公布為准。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