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2014羽聯年度最佳:諶龍力壓林丹 趙雲蕾獲獎

毛烜磊

2014年12月17日08:3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014羽聯年度最佳:諶龍力壓林丹 趙雲蕾獲獎

世界羽聯2014年度各個獎項評選揭曉,諶龍力壓林丹等名將,將本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稱號收入囊中﹔雙打雙料世界冠軍趙雲蕾戰勝女單諸位隊友,成為最佳女運動員得主。

在最佳男運動員候選名單中,除諶龍外,還有亞運會男單冠軍林丹、世錦賽冠軍張楠以及韓國雙打名將李龍大、柳延星。雖然諶龍在湯姆斯杯、亞運會團體賽兩項團體賽中都輸掉了第一單打,但憑借丹麥世錦賽上戰勝李宗偉奪得男單冠軍,最終還是榮膺最佳男運動員稱號。

對於諶龍而言,明天開戰的世界羽聯超級賽總決賽將是証明自己的機會。他和韓國好手孫完虎一同分在A組。在亞運會男團決賽中,諶龍就是輸給了孫完虎,導致國羽丟失男團金牌。諶龍也表示,雖然林丹和李宗偉沒有參賽,但A組實力仍然很強,自己作為中國男單的獨苗,將全力以赴。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