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全國海釣錦標賽(萬寧站)20日拋竿

張玉潔

2014年12月20日09:4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全國海釣錦標賽(萬寧站)20日拋竿

   新華網海口12月19日體育專電(記者張玉潔)2014年全國海釣錦標賽(萬寧站)暨第五屆萬寧國際海釣精英邀請賽將於20日和21日在萬寧市舉行。

   本次比賽將全部採用拖釣方法,總獎金20萬元,來自北京、深圳、遼寧、廣西、福建、海南等地共20支代表隊參賽。

   記者了解到,本次比賽將採用拖釣和抽簽輪賽的方式,所有參賽隊均由抽簽決定賽區、船隻、發船順序。比賽分三個項目:船釣團體總重量賽、團體單尾重量賽和船長總重量賽。

   為保証比賽的公平公正,賽事組委會按照國際比賽標准對20艘參賽船隻進行了改造,在每艘參賽船隻的船尾增加了攝像頭,從始至終記錄比賽實況,並精心挑選了20名有海釣經驗且熟悉比賽海域海況的當地漁民擔任船長,以幫助參賽選手找到最佳釣點。比賽期間,南海救助局也將派出救助船隻在比賽海域進行巡邏。

(責編:馬麗、趙竹青)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