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湖人明年續約林書豪? 隨隊記者:球隊還在評估

2014年12月20日09:4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湖人明年續約林書豪? 隨隊記者:球隊還在評估

  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台灣“聯合晚報”報道,林書豪持續上演迷航記,過去的“林來瘋”到了洛杉磯,舞台比在火箭隊還要小,但今年是他的合約年,湖人隨隊記者凱文丁認為,湖人還在評估林書豪續約可能性,他自己必須打出稱職表現,響應湖人的期待。

  在納什確定整季報銷后,林書豪沒有抓緊先發機會,讓“林來瘋”再現球場,不僅球迷,連林書豪也不隻一次坦言感到挫敗。

  凱文丁認為,在林書豪剛來到洛杉磯時,球迷希望能再看到林來瘋,但希望落空后,卻連“表現還OK”的林書豪都消失了。會發生這種情況的主因,在於林書豪從沒打過現在這種體系的球。

  林書豪身為控球后衛,勢必需要一定持球時間才能發揮,但湖人球權大多掌握在科比手上,林書豪過去在尼克斯、火箭,都沒碰過這樣的情況,導致他無所適從,遲遲無法在攻防兩端融入湖人。

  至於林書豪未來能否成為湖人固定班底?凱文丁表示,即便林書豪不適合當替補,但湖人目前就是將他定位為板凳球員,他必須抓緊時間,打出好的表現。

  凱文丁日前就說過,湖人考慮到華人市場,續留林書豪的機會不小,現在可能是刻意不讓林書豪有太多上場時間,明年才不需要用太高價碼留住他。

  湖人相中的朗多今天轉投小牛,林書豪暫時躲過又一次換球衣。

(責編:馬麗、趙竹青)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