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奧神4將正式簽約北京男籃 孫悅年薪600萬元

2014年08月14日08:40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孫悅年薪600萬元

  昨日,北京陰雨綿綿,但對衛冕冠軍北京首鋼男籃來講卻是個大日子。下午,孫悅、張鬆濤、李偉和黃海貝4名前奧神球員正式簽約,成為北京隊成員,“我一直盼著簽約這天,一直希望他們能早點回到隊裡。”主教練閔鹿蕾說。

  雖然雙方都未透露轉會費及薪金數額,但記者從知情者那裡了解到,北京俱樂部共為奧神支付了近5000萬元轉會費,孫悅的薪金也提高至年薪600萬元,這其中不包括名次獎等。

  因為高額轉會費,北京方面並不想隻簽短期合同,三方商量之后,孫悅和張鬆濤與北京簽了5年,而李偉和黃海貝則簽了兩年。“今后你們就是真正的北京隊球員了。”閔鹿蕾昨日在訓練場上見到了前來簽約的4名球員,“今后大家一同為北京隊奮斗,我們的陣容現在保持了(衛冕時的)原班人馬,外界對我們的期望值會更高,未來的目標隻有靠我們共同努力才能完成。”

  據了解,除孫悅要陪妻子待產外,奧神其余3名球員將跟隨球隊本周六前往美國進行為期20天的集訓,屆時將會與美國當地的球隊進行8到9場熱身賽,馬布裡和莫裡斯也將與球隊會合。(田欣欣)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