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孫悅:能夠重回北京隊非常高興 爭取再拿一個冠軍

2014年08月14日08:41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孫悅:爭取再拿一個冠軍

經過近5個月的談判,北京男籃終於用“誠意”留住了奧神4名球員。但在談判過程中,北京方面沒有完全被動,對奧神球員提出的走訓,俱樂部並未答應,“有特殊情況可以向隊裡請假,但隊中的規定所有人都要遵守,一視同仁。”閔鹿蕾說。

目前,孫悅600萬元的年薪是國內球員身價第二高,在合同上簽字之后,他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最近兩個月,除了陪伴即將生產的妻子,他幾乎每天都會前往東五環外的一個籃球館訓練。其間,孫悅還見到一次閔鹿蕾,他讓教練放心,自己一直在堅持訓練。

“能夠重回北京隊打球我感到非常高興。”上賽季成為NBACBA都拿到總冠軍的中國第一人,孫悅稱始終難忘。“每一個運動員對拿冠軍都有無限的渴望,我也一樣。有了上賽季的經歷之后,我想大家都會更加努力,下賽季向新的目標發起沖擊,爭取再拿一個冠軍。” 孫悅表示,雖然之前還沒有確定加盟北京隊,但他一直堅持訓練。“訓練師根據我的情況每天都會安排不同的內容,我相信等到聯賽開始時,能夠展現我的訓練成果,我也非常渴望能夠有這個機會在CBA中展現自己。”(田欣欣)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