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3-2014赛季

马布里:很久没打球我不配票王 阿联大郅更有资格

潘天舒

2014年01月07日08: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很久没打球我不配票王 阿联大郅更有资格

2014年CBA全明星周末首发队员昨天揭晓,北京金隅队的马布里孙悦入选北区全明星。其中,马布里以847868票,成为票王。

北京队的马布里以847868票当选票王,而刚刚回归CBA赛场的孙悦当选了北区先发控卫。其他三位北区的先发队员分别是辽宁队韩德君、李晓旭,以及山东队的新星丁彦雨航。南区共有三名广东队球员入选,包括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此外还有广厦队的林志杰、八一老将王治郅

按照往年惯例,CBA全明星赛的主教练将由南北区球队战绩最优的两队主教练担任,南北区球队战绩第二好球队的主帅将分别担任南北区全明星赛的助理教练。至于全明星替补阵容,将由全明星赛的主教练和助理教练挑选。

全明星周末将于2014年1月18日、1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据悉,本届全明星周末,是19年来第三次在CBA联赛常规赛进行中举办。

老马笑谈不配当票王

当选联赛票王自然是件好事,但老马却摇头说:“因为受伤,很多比赛我都没打,我不该当选这个票王。”

截止到昨天,距离老马完成手术,已经有5周时间了。老马说:“我正在按计划去恢复训练,我感觉很好。不过医生给出的时间是6周,所以我正在努力,看看6周后会发生什么。目前我还不能准确地说会在哪场比赛复出。”对于自己的“票王”头衔,老马笑着说:“这当然是个巨大的荣誉。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对于一个外援来说,这很不容易。不过坦白地讲,我还不配当选票王,因为手术,我有很多比赛都没有打。我认为易建联或者王治郅应该是全明星的票王,他们更有资格。”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