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拜纳姆今抵中国 广东新援最快今日出场

2014年12月07日08: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新援最快今日出场

  广东新外援拜纳姆今天将抵达中国,如果准备就绪,最快今晚就可以出场。由于穆迪埃因伤缺阵已有一段时间,广东队最终决定进行调整。

  穆迪埃最近已经恢复了训练,但他想重新出场至少还需要5场左右,广东队与穆迪埃沟通后,做出了换外援的决定。杜锋表示,“拜纳姆应该周日能到,有可能参加对上海的比赛,穆迪埃还年轻,将来在NBA会有很大的发展,还是希望他先把伤养好。”

  穆迪埃目前还留在东莞,广东队签下拜纳姆之后,会根据情况进行后续调整。易建联表示,自己非常欣赏穆迪埃,希望他早日康复,“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遇到了,球队需要有人打球,这也在所难免。穆迪埃很出色,很年轻,学习能力也强,作为控卫身高也很高。我对他的感觉很好,作为一个年轻人,在海外打球,还能一直进步,这并不容易。”(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