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郎平:没被打乱节奏是进步 对手越好我们提高会越多

2013年05月23日08:4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有了上周北仑站的交手,昨日在深圳的首战,中泰两队对彼此已非常熟悉,中国女排主帅郎平赛后也积极评价了此役的价值,“泰国今天防守很好,发球也很有冲击力,我们的对手打得越好,我们的提高和进步会越多。”

尽管一周内两遇泰国,都是以直落三局的方式取胜,但郎平仍然认为对手不容轻视,“泰国队队员技术好、配合娴熟,队中有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她重申了对手状态不佳是因体能问题。

谈到第三局的逆境时,郎平说:“她们在领先的时候打法比较快,很容易打乱我们的节奏,还好我们的队员守住了自己的节奏,这就是进步。”

上周北仑夺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郎平获赠当地球迷送的黑色充气榔头,她表示将随身带着这个“榔头”随时敲打不听话的队员。此番来到深圳,被问及充气榔头是否派上用场时,郎平幽默地回答道:“队员帮我收着呢,怕我用榔头敲她们。”(胡莹)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