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球员没爱心也遭罚 阿根廷球员扔小狗吃红牌

周磊

2013年06月13日07: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奇闻

在昨天的一场阿根廷低级别联赛中,出现了匪夷所思的一幕:一名球员因为将一只闯进球场的狗扔出场外惹出大麻烦,他不仅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而且受到了对方球员和球迷的猛烈抨击。

事发阿根廷第四级联赛的赛场上,贝拉·维斯塔和圣胡安的比赛中,一只黑色的小狗跑进了球场,贝拉·维斯塔队的后卫何塞·吉梅内斯一把抓起小狗的脖子,狠狠地把小狗扔出场外。他或许是想将小狗扔出铁丝网,但他的力度似乎偏小,小狗身体撞到了铁栅栏上然后跌落地面,之后逃之夭夭。所幸,小狗狗没有受伤。

吉梅内斯的这一行为立即引发了观众席的抗议,吉梅内斯扔完狗在场边踱步的时候,现场有球迷向他投掷杂物,好在并没有击中。很快,双方的球员在边线附近聚拢到一起,大有打群架的意思。此时主裁判掏出红牌,吉梅内斯一脸冤枉表情,他压根没料到自己会被罚下场。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