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李娜“感谢”球迷支持 直言法网失利可能是好事

2013年07月01日07:0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法网失利后,李娜一句“难道要对球迷三叩九拜”引发争论。此番晋级温网16强,面对同一问题,娜姐似乎“客气”些了。【温网专题】

本场比赛结束,已是北京时间凌晨2点多。赛后发布会上,法网时提问李娜引出“三叩九拜”论的记者,将同一问题抛向6号种子:想对支持你的球迷说些什么?原本笑容满面的李娜脸色一沉,与该记者对视片刻,顿了顿,说道,“感谢球迷。”说罢将目光移开了。

随后有记者问,法网早早出局是否为她提供了热身时间?李娜直言法网失利可能是好事,答案却有些文不对题,“怎么说呢……让我变得更强大。感谢他们,不然我也不会知道自己这么强大。”但她拒绝明示何为强大,以及“他们”的明确所指,还调侃记者“可以自己上网搜搜”。该记者不甘示弱,追问李娜是否经常搜索自己的新闻。话未说完,李娜便脱口而出:“我有病啊?”

此时,一旁的WTA新闻官示意其他记者提问,令“战势”不致进一步升级。

其实,此前的英文提问环节,娜姐已经“噎”了外媒一回。有记者将李娜第2轮的表现与本场对比,认为她在淘汰哈勒普的比赛第2盘中并未“坚持”,而是有所放弃。“我没有放弃。”李娜语气生硬地回答。该记者不甘心,“我指的不是这场,而是上一轮。”对此李娜一字一顿答道,“我,从来,不放弃。”(王笑笑)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