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李毅:球迷谩骂 说明他们在乎中国足球

2013年07月09日15: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著名足球运动员、前国脚李毅做客人民网,以“球员与球迷的中国足球梦”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李毅表示,球迷谩骂国足,是说明他们在乎中国足球,“如果作为一名中国球迷,我希望现在的中国足球能够踏实一点。”

李毅说:“我觉得球迷既然骂了就说明他还在乎你,如果有一天没有球迷了,不骂你了,没人去看了,你踢得再好有用吗?如果场上空空荡荡,一个观众没有,你觉得这22个人还有心思踢球吗?没有媒体、没有球迷、没有掌声和鲜花,还有什么意思?我觉得球迷谩骂,是说明他们在乎中国足球,还是希望中国足球能好,所以这么多年,不管球迷怎么骂我,我也觉得他们是最难得的。”

李毅表示:“如果作为一名中国球迷,我希望现在的中国足球能够踏实一点,一步一个脚印去走,来缩小与亚洲其他国家的差距。重要的是我们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比如说三年想要达到什么目标,或者五年之内、八年之内,但是这个东西不是光嘴上说,不是一纸空谈,要有实际的行动。”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