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中超联赛第十八轮 

中超:恒大完胜国安优势明显 各队新援建功

2013年08月01日03:34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优势明显 各队新援建功

7月31日,北京国安队门将张思鹏(右)防守广州恒大队球员郜林的头球攻门。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陈晨曦)经过短暂的间歇期之后,2013赛季中超联赛31日开始了第十八轮比赛。广州恒大队主场以3∶0大胜北京国安队,18轮取下50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各队在二次转会期引入的球员纷纷登场亮相,成为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先生”。

广州恒大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是本轮中超的焦点之战,现场4万名球迷的到场也足以说明京穗对决的分量,但比赛早早就失去悬念。孙祥第十二分钟就攻破客队球门,也给自己代表恒大队的第一百次出场留下了难忘一笔。随后,国安队门将杨智禁区内绊倒已成单刀之势的对方前锋埃尔克森,主裁判做出点球判罚并将杨智红牌罚下。外援孔卡一蹴而就,也宣告国安队失去了客场拿分的机会。下半场,埃尔克森门前推射攻入个人的第十八个联赛进球,这位巴西前锋场均一球的攻击力让人瞠目。

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客队开场4分钟就由巴西前锋巴雷攻入一球,最终一球的领先优势被保持到终场。澳大利亚队前锋乔尔·格里菲斯不久前开始效力青岛中能队,他代表新东家首次亮相就攻入一球,帮助球队以1∶1战平长春亚泰队。上海东亚队的澳大利亚外援麦克布林打入一脚远距离的精彩吊射,代表球队3次出场,已经两场进球。最终,东亚队与大连阿尔滨队以2∶2战平。

《 人民日报 》( 2013年08月01日 15 版)

扫描二维码体验更丰富

 

 

(责编:袁勃、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